silver

let it be

工作累,组里一共俩人,一个我一个女人,强势的女人,把工作细分下来,自己落得清闲,每每遇到不和心意的事,就说人家要独霸绩效,想方设法与我商量要拿回分值,然而拿回的活,还是我做。简单的事情,能跟人分析半小时,啰啰嗦嗦可劲作,经常精神招架不住会在后十五分钟敲锣。换工作 换什么 做什么 换哪去 什么时候换 困扰着我

感情累 ,步入感情怠倦期,已经一个月没有共度过周末,这简直比在怀柔封闭还要残酷,你忙我忙忙忙忙,海淀和朝阳已然是异地恋,今后还要出差加班出差加班,总是我按耐不住去找你,你总是一句起这么早小可怜,也从未见你心疼我而来见我,很少,已经很少了,七天见一晚,已经是不是才见过吗,不会有想念感,少,很少了。说一起去哪玩,每次都是我提出来,你一句好啊,没了下文。你要修年假,在四周未见的时候,说这两天工作日回家,周日回来,那不就是,你也没有考虑过我的存在,我对你的感情需求,一切都是从自己出发,眼里是工作工作,见面是累累累,看到我是穿着奇怪妆容吓人裙子像孕妇,高跟鞋显老,腿粗肚子大眼睛小,我是不完美,但我没这么烂,大家一起出门朋友都是一口一个好看,觉得我什么都好,然而我们的聊天都是围绕你的工作同事 你获得了什么表扬,对我的话题毫无兴趣,眼睛很少停在我身上,基本都是落在手机升级电脑升级xbox升级,交流开始变累,做爱开始变累,我是不够优秀,但配你足够了,转移注意力,不再主动好了,你不主动,我不主动,估计结果也不远了吧,哎。

评论